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夏儂小店~做卡片迎接母親節...


  
        
母親節快樂
        
祝福各位朋友,幸福快樂 
       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        
在最後一刻交上夏儂姐姐的活動卡片,心裏擔心著網路會不會當機呀!可別讓我上傳超過時間,超緊張的
        
小學時的母親節,是做康乃馨的日子
印象中,學校幾乎每年勞作課都要我們做康乃馨,差我兩屆的妹妹也是,同樣拿著康乃馨回家
小時候的母親節,就只是母親節,就像一般的國內外紀念日
      
長大後的母親節,是吃大餐的日子
也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,吃大餐成了母親節的例行節目之一
比慶祝生日還高興,母親的另一個大日子
         
吃喝玩樂,送媽媽禮物
但我從未送過卡片給我的媽媽 
   
想到我家青蛙就不同了,她曾做卡片送給她阿嬤(我的媽媽)
我想到,她也有送過我一張母親卡
翻出來拍照
 

 
    

   
看到她寫感謝媽媽的一句話
我覺得很爆笑!
   
真是太為難小孩了
 
還好我每天接送,不然這沒做家事不下廚的媽媽,她可能很難擠出一句媽媽很棒的話吧!
    
但是我也很愛她
 
雖然她的卡片畫了很多愛心,但她的嘴巴擠不出我愛妳這三個字,我曾開玩笑的要她說,她都不說
     
就像我,也難以開口對我母親說我愛妳
  
有些不用說,我們都知道
 
媽媽我愛妳

 


  


 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